为了形式上庆祝一下下班给自己奖励了想了蛮久的冰淇淋,恭喜你们裤解锁了在一个新城市一个人给自己过生日的成就☺️!

回想了一下22岁,一整个都在跌跌撞撞地打滚和迷茫。18年从开年的日本回美国被暴雪耽误飞了三天的噩梦旅程开始,上半年似乎就没发生什么好事😷因为糟糕的事情一件接一件,整个人都很消沉,就在装忙以逃避思考和解决问题。浑浑噩噩到毕业,跟五年以来相处时间比家人都长的同学们分开之后,切实体会了一把团跟solo的区别(不是。

一切现实因素把装鸵鸟的我从沙里刨出来,发现真的只有在变成一个人之后才能直面思考自己的问题。因为借住在别人家里从而结识了一位非常严厉的长辈,大概是人生中遇到的第一个会很直接地跟我说你这样子绝对不行的长辈。每次谈话都一针见血,把我一直在逃避的东西直接地挖出来暴露在阳光下,又痛又感激。

投简历等回复的差不多一个半月里心境都很糟糕,经历了很多莫名其妙的眼泪和崩溃,直到得到第一个意料之外的面试之后才逐渐好起来。一年以来就一直想要转方向,但是相关经验实在不足,当时对现在的公司还是只是仰望着觉得绝对不可能进吧,然后抱着试试也不会死的心态投了结果居然成功了😂两周内一个人来了一个以前从没来过的气候宜人的海边城市,租了房子买了家具搬了家,开始了在小小的office里的实习新生活。现在的我也依旧像以前一样做不到客观评价自己的能力,也仍然不知道是对方看到了我的优点还是单纯的运气好,但是总之拥有了一个新的开始和若干未知的挑战,希望自己不要输呀。

吃完冰回家收到了远在美国另一头的master刚要开学的大学同学x2的video call,她俩一个说着我们先上学替你感受一下呀,一个刷着机票说感恩节给你带点波士顿的雪来,然后两个人在断断续续的网里给我乱唱了一首生日歌,是很熟悉的胡闹的感觉。挂断之后我趴在床上刷到朋友们发给我的可爱的傻乎乎的祝福,一边流眼泪一边觉得为什么我喜欢的人每一个都那么可爱,感觉因为有你们所以还能继续爱这个世界,呜呜呜。


突然感觉好像个半吊子年终总结,收手了!不好意思呀写得乱七八糟毫无逻辑的,其实我只是想说图上的冰淇淋是honey lavender flavor的!颜色很嗲也好吃!☺️(你走吧

新一岁希望我偶尔还是那个就爱拧巴着来、不撞南墙不死心的自己,还能在经历好和坏的事情之后,能给自己一些惊喜。以及,虽然钱有限,但是终于可以赚钱看爱豆了!!

 
评论(28)
热度(35)

© 炉心糖 | Powered by LOFTER